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民兵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  作者: 尹行   时间:2022-10-26 11:37:36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基干民兵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连日来,柳坪乡积极组织辖区基干民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创建文明城市。

  在创建行动中,各基干民兵走进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建筑工地、公路沿线,对环境卫生进行大清理,将散落的垃圾、乱张贴的小广告、乱堆放的杂物清理干净,并做通群众工作拆除私搭乱建的棚亭。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基干民兵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将不文明现象一一清理,让干净畅通的道路、清爽整洁的人居环境跃然眼前。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民兵的良好风貌,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

  连日活动的开展,是广大民兵“找初心 尽职责”的体现,充分展示了全乡民兵的良好新形象,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尹行)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