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关工委将爱心助学金送到困难学生手中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建中   时间:2022-08-30 16:48:13   

  宿松融媒讯 为了更好地资助困难学生,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8月30日上午,柳坪乡关工委一行开展入户走访,把关爱和助学金及时送到困难学子手中。

image.png

  走访中,该乡关工委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后,鼓励受资助的学生们要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常怀感恩之心,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并送上了助学金。

  “非常感谢乡关工委的爱心资助,我一定会积极向上,刻苦学习,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益的人。”柳坪乡邱山村受资助的学生余斌感激地说道,他父亲患高血压性、心脏病,长期服药,母亲无职业长期陪读,全家主要依靠其父身体状况较好时在附近拉点货、卖点菜维持生计,但余斌学习用功,不畏困难,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被安徽工程大学录取。

  据悉,此次助学活动共资助困难学生5名,助学总金额10000元。(通讯员 吴建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