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开展2022年度托幼机构儿童健康体检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阮海霞   时间:2022-05-16 14:56:49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全乡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保障托幼机构儿童身心健康,自5月16日起,柳坪乡卫生院公卫科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到辖区内托幼机构开展为期一周的托幼机构在园儿童健康体检与健康评估工作。

IMG_5386(20220516-085028).JPG

  为保证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该乡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抽调儿保科、疫苗接种医生、口腔科、眼科、检验科医务人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全程参与;据悉,此次体检内容包含身高、体重、听力、视力、口腔、胸部、腹部体格检查及血红蛋白等化验室检查的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结束后,该乡儿保科医务人员将对儿童体检结果专业评估后及时将结果反馈各托幼机构,为在园儿童的营养发育状态及时进行了干预治疗,同时还将对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和营养膳食作出科学指导。(通讯员 阮海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