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分管负责人带队督导城乡居保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王平平   时间:2022-05-14 11:06:3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推进2022年度城乡居保工作,连日来,柳坪乡分管负责人带队对辖区7村的城乡居保年度参保缴费民生工程任务完成情况、“暖阳工程”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查组每到一村,就当前居保进度提出具体落实意见并明确完成时限,还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进行逐一解答,各村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切实消除畏难情绪,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年度城乡居保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结合当前“移风易俗”夜校,大力宣传城乡居保政策,向参保群众算好明白账;三是村级协理员要加强与乡人社所沟通联系,切实保障群众权益,确保参保对象及时扣费、到龄对象按时领待;四是要认真抓好“暖阳工程”,确保60岁以上未领待人员应保尽保。(通讯员 王平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