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开展“学雷锋 办实事”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张春   时间:2022-03-04 09:38:31   

  宿松融媒讯 全县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大会召开以来,柳坪乡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全乡上下“一改两为”的决心,3月3日下午,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柳坪乡团委、文明办联合开展“学雷锋 办实事”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清扫乡域范围内的公共厕所,青年志愿者们踊跃参加,体现了柳坪乡干部群众的优良作风。在柳坪乡大坂村祠堂组公厕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青年志愿者负责公厕外围的清扫,对角落的垃圾和杂草进行清理,有的青年志愿者负责公厕内的清扫,大家先将公厕的垃圾进行清扫,然后浇水撒上洗衣粉,用刷子对脏污进行清除,然后再用拖把进行拖扫,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公厕就焕然一新。“这些孩子真不错,不怕脏不怕累,公厕卫生搞好了我们用起来也舒心了,我们也会主动保持公厕卫生。”住在公厕附近的齐大姐称赞道。

  “柳坪乡团委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作为‘青年军’,我们始终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创建乡镇基层团组织‘一乡一品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乡村振兴”柳坪乡团委书记说道。此次活动,既是柳坪乡团委“一乡一品”创建常规活动,也是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具体行动。

  通过与文明办联合开展志愿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真正为民办实事,切实提高了群众获得感。柳坪乡将继续整合力量,多措并举,引导青年积极投身现代化美好宿松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张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