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李秀琼   时间:2022-02-16 17:26:00   

  宿松融媒讯 元宵节后,群众生产生活基本恢复正常,为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柳坪乡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

新春大扫除文明开新局图片.jpg

  此次活动在乡内全面开展,乡、村组织干部职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对墨两线、柳邱线等交通主干道沿线、美丽乡村中心村等重点区域进行清扫。同时,组织环卫工人、党员、群众对自然村庄、房前屋后、沟塘河渠等区域进行清理整治,做到全面铺开,不留死角。专项行动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大家都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主动将门口的鞭炮纸屑等垃圾打扫干净,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庭院。

  干群合力,效果显著,本次的“新春大扫除 文明开新局”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开新局”营造了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通讯员 李秀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