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开展“送工入企”专项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王平平   时间:2022-02-15 17:25:53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双招双引”和“暖企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助力辖区内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实现在家门口就业,2月14日,由柳坪乡人社所、柳坪乡工会共同组织的“送工入企”专项活动在县经开区开展。

  上午9时,一辆“送工入企”,为群众开通就业服务“直通车”的班车缓缓驶入县人力资源市场,来自柳坪乡7个村的2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实地参观顺源纺织、红爱、柳溪智能、永荣电子、耀亚电子等10家纺织、电子企业,对企业的生产流程、工作环境、薪资待遇、食宿安排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企业负责人通过分发宣传折页、宣讲介绍、现场展示等多种形式,全面介绍了企业招工政策、用工信息。

  “现在的政府真好,免费的班车送我们参加招聘会,还能到企业现场参观,更直观的了解企业情况,比我们自己盲目找工作强多了。”邱山村劳动者朱吟菊竖起拇指说道。

  下一步,柳坪乡将依托“送戏下乡”活动,适时开展招聘会,多渠道宣传就业政策,全力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送工,为群众送岗位,切实解决招工难、就业难问题。(通讯员 王平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