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帮扶不断档 入户走访忙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马永山   时间:2021-10-20 16:59:33   

  宿松融媒讯 近日,柳坪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坚持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组织各级帮扶干部到村到户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走访.JPG

  此次集中走访覆盖全部脱贫户和边缘易致贫户,走访过程中,各帮扶干部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成员就业就学、身体状况及家庭收支等情况,对“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进行细致核查,认真梳理“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落实情况,并在帮扶手册中详细记录。各帮扶干部同帮扶户细数脱贫攻坚以来取得的可喜变化,询问他们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让帮扶户切实感受到帮扶的“温暖”,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柳坪乡将继续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马永山)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