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时间:2021-10-13 16:30:44   

  宿松融媒讯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灾害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知识,日前,柳坪乡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让防灾减灾知识走进农村、家庭、学校、企业,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综合减灾能力。

e74f9a3a5d444208652d15a271f278d.jpg

  10月13日上午,在乡分管领导的带领下,由乡应急办、文明办等部门组成的宣传队伍来到了奕豪电机有限公司和柳坪初中,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回答咨询问题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干部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落实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各级综合减灾能力,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了“预防针”。(通讯员 尹行)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