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党的建设 >正文

柳坪乡开展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凌姚强   时间:2022-04-25 08:39:30   

  宿松融媒讯 4月22日,柳坪乡组织召开2021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书记、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png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村级换届、疫情防控、“六乱”整治、信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谈成绩、讲问题、说思路、谋措施。

  述职时,乡主要负责同志何谋德逐个支部进行点评,指出2021年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最后,何谋德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基层党的各项建设,要构筑稳如磐石的坚强战斗堡垒,高质量做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通讯员 凌姚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