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开展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潘婷   时间:2023-03-29 16:34:5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各党(总)支部书记干事、创业、为民的工作热情,3月29日,柳坪乡召开2022年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书记、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2023年度工作提出新想法、谋划新发展。

  述职时,何谋德对各个支部进行点评。会议指出,本次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目标承诺切实可行”,基本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境界,各支部要努力提高政治学习能力,切实为百姓做好事、做实事。二要加强进取精神。围绕自身优势,打造出本村特色产业,因地制宜增加村集体收入。三要切实服务民生,在强化民生保障上增进新福祉。

  会上,参会人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通讯员 潘婷)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