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婷婷   时间:2023-01-21 11:20:27   

  宿松融媒讯 1月20日上午,柳坪乡召开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全体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乡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安庆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拼经济、促发展的奋进之年,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我们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我们心无旁骛抓发展的重要保障。全体乡村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定位,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做遵规守纪的模范,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成为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自身正自身硬的好干部。(通讯员 吴婷婷)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