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王平平   时间:2023-01-20 15:33:13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过一个祥和、平安、欢乐的春节,近日,柳坪乡党委政府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给困难党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乡班子成员走进困难党员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鼓励大家保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关心、关注和支持柳坪的发展。

  “快过年了,我们来看看您,提前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来到老党员李成富家中,慰问组亲切地与他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在往昔岁月里对柳坪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实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困难党员们对党委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柳坪的发展继续献出绵薄之力。(通讯员 王平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