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李秀琼   时间:2022-11-01 09:54:00   

  宿松融媒讯 10月31日,柳坪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最新的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关于二十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作了专题讲话,强调了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指出,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十分重要,既直接影响群众对党的印象,关系到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人心向背;又关系到党的战斗力,决定各项工作的开展效率、成效。全体乡村干部要将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心中,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是否合适。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片和《关于二十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中的反面典型,均是对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重视,逐渐放纵自己,不是用手中的权力为人民服务,而是用来谋求私利,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做出了不符合人民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全体乡村干部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勿步人后尘。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抵抗各种消极因素的侵蚀,抵御外界的各种诱惑,杜绝以权谋私、贪污受贿等各种腐化堕落的行为,打造铁一般的纪律,树立优良的作风,营造廉洁从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尽心尽力。(通讯员 李秀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