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部署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胡建军 李秀琼   时间:2022-11-01 09:53:44   

  宿松融媒讯  10月31日上午,柳坪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联系柳坪乡的县委平安宿松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领导、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项工作的分管同志简要传达了县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及柳坪乡上半年测评情况、部署安排了柳坪乡下半年的相关工作。随后,何谋德结合本乡的实际情况,对当前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要正确看待成绩,准确研判形势,以更精准的认识增强履职责任感。没有清醒的认识,便没有自觉的行动,首先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今年上半年,柳坪乡在全县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调查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群众的期待还有一定的差距,要认识到抓好“双提升”是形势所需,是职责所在,是群众所盼。

  会议要求,要强化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以更精准的措施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求全体与会同志着眼全局、着眼实效,切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把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履行到位,进一步提升各项指标的工作绩效。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全面动员发动上下功夫,在压实责任求实效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落实重点工作,以更精准的工作增强群众安全感。要求全体乡村干部根据方案要求,严格按照职责分工,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整合工作资源,突出正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切实提高见警率,集中排查整治问题隐患;要持续加大整治小黑小恶力度。

  下一步,柳坪乡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通力协作,通过多种渠道引导辖区村民积极参与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积极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通讯员 胡建军 李秀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