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到柳坪乡龙河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徐源 郑百春   时间:2021-10-21 09:42:38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党委书记叶林霞、纪委书记陈燚、副校长朱庆丰、党委委员朱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柳坪乡龙河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这是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响应安庆市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TQT%WA@_$08K46W0[]H5F]I.png

  根据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学校结对帮扶干部迅速与帮扶对象取得联系,及时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和存在问题。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学校结对帮扶干部分头上门走访和慰问了30户帮扶对象。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为帮扶对象带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更送上了一份暖心的祝福;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其家庭基本信息、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诉求等;宣讲相关政策,并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帮扶对象舒水江家里,叶林霞对老人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收支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勉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对同行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提出要求:要加强对帮扶对象的关心帮助,因户施策,分类帮扶,共同抓好抓实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此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村民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加深了乡村振兴单位与村民的沟通和联系,增强了村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信心和底气。(通讯员 徐源 郑百春)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