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节前走访慰问边防现役军属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胡建军 聂翔   时间:2021-09-30 16:39:05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30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奕,柳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柳坪乡人武部部长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领导等一行到现役边防军官邓某家开展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对军属浓浓的关爱之情。

835d97902e16d8554ca7271bfdc6dc1.jpg

  在邓某家,王奕详细了解了邓某家属目前的家庭情况,了解了邓某在部队最新的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为邓某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代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送上了慰问信,感谢邓某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会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家庭生活困难,让邓某安心在部队服役,争取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邓某及其家属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并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扎根军营和支持鼓励家人安心服役,继续为国防和部队建设作贡献。

  在座谈中,韦寒冰同邓某家属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儿子献身国防、矢志报国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再立新功。

  据了解,邓某于2014年参加高考,成绩非常优异,被“辽宁中医药大学录取”,该同志放弃了当年上大学的机会,选择投身军营。在服役期间,再次通过自己的努力于2016年考取“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目前坚守在处于海拔45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服役。

  柳坪乡始终把抓好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如既往地传承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切实将组织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此次慰问把关怀送到了军人的家中,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激发了现役军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柳坪乡将持续关注军人军属的生活动态,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胡建军 聂翔)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