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本地要闻 >正文

柳坪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时间:2021-09-29 14:59:38   

  宿松融媒讯 9月27日下午,柳坪乡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全体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图片.jp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学习了《省长王清宪与省政府秘书长班子和办公厅负责同志座谈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是为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专门制定的法律,为大家在工作中如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如何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规范,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认为,王清宪省长的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契合,政治站位高,理论性、政策性、思辨性、策略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对全乡机关全体干部都有普遍指导意义,值得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揣摩、用心实践、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在会后要再次学习本次的学习内容,认真领悟,在思想上要起到促进作用,激发起干事创业的热情;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创新开展工作,思想要开放,不能满足于按部就班地开展工作。(通讯员 李秀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