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乡村振兴 >正文

九姑乡:打造人居环境示范点 助力乡村振兴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李楠   时间:2022-03-28 16:28:31   

  宿松融媒讯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近期,九姑乡在白马村王屋组打造一个人居环境示范点,示范带动全体村民提升人居环境意识,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

  在白马村王屋组开展人居环境示范村建设,计划平整土地30亩,绿地2亩,新建围栏200米,全面改善村民人居环境,引导全体村民共同对人居环境进行美化。本次人居环境示范点打造,主要目的是通过一个示范点打造辐射到全村乃至全乡,改变村民不良生产生活习惯,全面提升村民人居环境意识,从而夯实该村人居环境软硬件,为白马村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人居环境基础。

  下一步,白马村还将大力宣传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引导村民们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在全村营造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让人居环境整治成为乡村振兴的强大助力。(通讯员 李楠)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