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举办主题“村晚”文化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2-16 09:22:25   

  宿松融媒讯 2月15日,九姑乡杨茂村“欢乐过大年 喜迎冬奥会——我们的美好生活”乡村“村晚”文化活动举办。“村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文明办、九姑乡委员会、九姑乡人民政府主办,九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九姑乡综合文化站、九姑乡综治中心等承办。

  整场演出,有舞蹈《中国鼓》、黄梅戏《夫妻观灯》、诗朗诵《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等12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村晚”现场,主持人还与现场观众充分互动,村民积极参与,大家一起欢呼、鼓掌。此次“村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满足了群众多元文化需求,展现了乡村文化生态、村民生活习惯,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充分彰显了九姑近年来以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