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民生一线 >正文

九姑乡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检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2-02-05 09:38:14   

  宿松融媒讯 为规范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的经营秩序,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营造欢乐、祥和、平安的喜庆节日氛围,1月30日,九姑乡组织乡综合文化站、综治办、应急办工作人员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30132219.jpg

  此次检查对九姑集镇年画销售市场、文具售卖店、超市等行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年画内容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售卖涉邪、涉黄、涉暴等书籍,查超市、文具店是否无证经营出版物、售卖盗版书籍等。同时,现场叮嘱各经营户、摊主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安全经营,不得销售侵权盗版和各类非法出版物,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和配合“扫黄打非”工作。

  据悉,此次检查未发现无证经营、售卖非法出版物、非法年画等违法情况。接下来,该乡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为春节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通讯员 夏英)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