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基层动态 >正文

九姑乡:“四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夏英   时间:2022-11-16 15:50:48   

  宿松融媒讯 为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九姑乡“四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党委率先带头学。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乡党委通过中心组集中学和全体干部集体学,联系实际地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十五个部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心思和精力用到乡村振兴、美丽九姑发展上来。同时要求各村分步骤、有重点、多层次开展学习,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到每个村党支部、每名农村党员。

  组织支部跟进学。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大会”“党课”等形式,采取会议传达与研讨交流、集中辅学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开展专题学习,在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学习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丰富载体推送学。充分利用微信推送、村内广播、张贴标语等方式,第一时间向全乡党员群众推送党的二十大报告,创新宣讲形式,发挥阵地优势,创作党的二十大宣讲诗朗诵作品,通过乡村大舞台进行广泛宣传,实现以多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力求快传递、见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走访入户帮送学。统筹结合秸秆禁烧、政法满意度安全感双提升、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医保征缴等重点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通过乡村振兴夜校等形式面对面宣传,向群众宣传大会所确立的“两个维护”“两个确立”“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式现代化”等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确保党员群众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内涵和实质。(通讯员 夏英)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