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基层动态 >正文

九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孙国强   时间:2022-03-07 15:16:20   

  宿松融媒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九姑乡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广泛开展,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日前,九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志愿队及乡机关青年志愿者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群众家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访慰问辖区困难户,为他们整理物品、打扫房前屋后卫生、清理菜园杂草,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也为他们创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志愿者们的优秀品质。今后,九姑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理论宣讲、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通讯员 孙国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