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迎新春 过大年 贴春联”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罗瑶   时间:2023-01-18 16:36:53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1月18日上午,九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团委、妇联、文明办等部门到新安村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招募了11名志愿者,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准备笔墨纸砚、整理发放春联等工作。“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年年顺景财源广、岁岁平安福寿多”……一副副春联让节日的气氛越发浓厚,对联内容既有传统的良好祈愿,也有讴歌新时期的磅礴气象。志愿者们带着祝福将一副副精心书写的春联送到辖区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送春联的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务工就业信息等,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罗瑶)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