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周昕煜   时间:2022-12-01 16:03:46   

  宿松融媒讯 11月30日,九姑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对九姑乡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说明。要求充分认识到防疫工作重要性,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的摸排,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

  会议还对当前血防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寒潮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常态化高质量开展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开展敲门行动。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全乡党员干部要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职责,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周昕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