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宋航   时间:2022-09-30 14:45:18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九姑乡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洪伟主持。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重要位置,充分彰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在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的基础性作用。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入脑入心,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自觉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越轨、不破规、不逾矩,做到“心不动于微利之诱,目不眩于五色之惑”。(通讯员 宋航)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