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九姑 > 本地要闻 >正文

九姑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10-14 15:04:47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下午,九姑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县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到会指导。

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JPG

  会议传达了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乡村“两委”换届工作。

  县换届工作督查指导组徐申宏作指导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标准要求,坚决不打折扣;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乡党委书记洪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高政治敏锐性,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按照换届步骤要求,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换届选举依规进行。三是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前,严格落实村“两委”换届纪律,自觉抵制违纪违法行为。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组织上的明白人、任务落实上的明白人,要从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发展负责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这次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还就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人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通讯员 宋航)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