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举行在外知名人士、企业家2023年新春茶话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贺萍   时间:2023-01-20 15:27:25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河塌乡组织举办在外知名人士、企业家2023年新春茶话会。该乡党委书记祝劼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部分班子成员出席茶话会。10余名在外企业家及本地企业家代表应邀出席会议,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共促家乡繁荣。

  茶话会上,首先,祝劼代表党委政府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并指出,广大企业家们虽身在异乡却心系家乡,用各种方式,发挥自身优势,关心支持家乡发展。

  随后,该乡乡长详细介绍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及下一年工作谋划。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机遇和挑战相伴,耕耘和收获同在。紧紧围绕“生态强乡 美丽河塌”总目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社会综合治理、移风易俗等工作的落地实施,实现了农民生产生活持续改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并表示,河塌乡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今后的发展,更需要各位企业家的积极参与。真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在百忙之中到家乡多走走、多看看,了解家乡优越的投资环境和优惠的投资政策,欢迎回乡投资兴业。同时,为河塌建设建言献策、牵线搭桥,引入资金、引入项目、引入人才,共创幸福美丽河塌。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对河塌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纷纷表示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为家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通讯员 贺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