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物资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张辉   时间:2023-01-05 14:34:51   

  宿松融媒讯 日前,团县委、青志联向河塌乡安元村捐赠了一批医药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此次捐赠包括布洛芬缓释胶囊、清开灵颗粒、双黄连口服液、感通片、复方氨酚烷胺胶囊、抗病毒颗粒等抗疫药品,这些药品将全部免费用于安元村经济困难的村民群众。

    “布洛芬缓释胶囊要体温超过38.5℃才可以服务,每天服用量不能超过4片,一定要饭后服用,还有12岁以下的儿童不能服用。”捐赠现场,团县委副书记戴士清反复叮嘱用药的注意事项。

   河塌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药品紧缺,很多村民群众没有购买药品的途径,此次县团委、青志联的捐赠极大地缓解了基层的抗疫压力,我们一定会管好用好这些物资,及时分配到最需要的地方去。(通讯员 张辉)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