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举办2022年兴岭村快乐健身社区运动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贺锡飞   时间:2022-08-10 10:39:14   

  宿松融媒讯 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提升广大村民的健身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的健身氛围,日前,河塌乡文化站联合兴岭村举办2022年兴岭村快乐健身社区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组织形式为篮球比赛,河塌乡辖区内四个村选送了四只参赛队伍,采用循环赛方式进行比拼,活动于8月9日下午圆满结束。首场比赛由兴岭村篮球队VS四利村篮球队,乡党委书记祝劼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本场比赛开球。

  赛场上,参赛队员灵活运球、积极跑位、严密防守,时不时有巧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赢得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双方积极抢拼、强势攻防,时而里突外投,时而快速抢断,比分你追我赶,赛况异常激烈,每一个精彩的进球、每一次完美的配合,都赢得场外观众热烈欢呼,掌声此起彼伏。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举办社区运动会是河塌乡党委政府积极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响应省委“十项暖民心行动”号召的举措之一,推动了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祝劼同志如是说道。(通讯员 贺锡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