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2-05-13 11:30:23   

  宿松融媒讯 为强化广大群众地质灾害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提高应对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处置能力,5月12日,河塌乡围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应急演练活动、动员群众参与“防灾减灾宣传周”线上答题、观看公益广告《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等方式科普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引导全民积极参与防灾避险和应急安全知识的学习,让防灾减灾意识深入到每个人心中,争做防灾减灾践行者、宣传员,从源头上守护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5·12”防灾减灾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避灾意识,提高了群众应对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及自救能力,为安全度汛、夯实防汛防灾工作责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乡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工作得到了有效保障。(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