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加强家长学校建设 开创教育新局面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2-05-13 10:49:42   

  宿松融媒讯 为促进家庭教育观念的更新,帮助家长掌握家庭教育的现代科学知识和方法;为子女的成长造就一个适宜的家庭教育环境,近日,河塌乡妇联积极推动各村挂牌成立家长学校。

  人的一生,受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环境和诸多偶发事件的熏陶和影响,其中家庭教育由于其固有的特性而占着十分重要的地位。成立家长学校旨在宣传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法规,指导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有效的教育方法,传授现代家庭教育知识,研究和探讨家庭教育问题,交流家庭教育经验和方法,提升家长素养,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截至目前,河塌乡各村均已挂牌成立家长学校,对提高家庭成员素质、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构建和谐村庄提供强大能量。(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