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贺萍   时间:2022-05-12 09:14:00   

  宿松融媒讯 5月10日下午,河塌乡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成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传达了市委人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宿松县各级人大代表履职“五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宿松县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评选奖励办法(试行)》等有关文件,提高与会人员对人民代表大会的地位、作用和工作职责的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乡人大主席团成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本领。二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经常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积极主动地为民代言、敢于为人民利益说真话,切实为群众做实事谋福利。三要常态化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创新人大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提高活动实效,凝聚和引领广大干群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共建“宜居美丽河塌”。(通讯员 贺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