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乡召开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乡  作者: 杨腊梅   时间:2022-05-12 09:13:13   

  宿松融媒讯 为及时消除自建房屋重大安全风险隐患,5月11日,河塌乡召开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动员部署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自建房安全的严峻形势,全面推进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入排查,全面掌握示范区自建房现状,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工作成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规定,依法依规,压紧压实属地、部门管理、企业主体和个人防护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安全是人民群众的最大利益,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全体干部要认真汲取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坚决扛牢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以安定平稳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杨腊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