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河塌 >正文

河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河塌  作者:    时间:2021-09-24 11:00:52   

  宿松融媒讯 9月23日,河塌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祝劼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与重托。

03665F02@579FD62E.9F364D61.jpg.jpg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乡镇基层的政治属性,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会议强调,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谱写河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杨腊梅 史丽丽)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