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张婧轩   时间:2022-12-06 16:47:56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促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今年以来,汇口镇在为企服务重点工作中坚持向问题“叫板”,让企业和群众“叫好”,着力解决企业办事的“梗阻”,及时纾困解难,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为企服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强服务之识。建立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机制,推行以镇班子成员为企业包保责任人,一对一联系包保企业,及时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并在镇村干部工作大会上,反复强调营商环境工作重要性,要求每位干部深刻领会营商环境精神,共同全面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

  倾听企业之声。由企业包保责任人带头每月至少走访一次包保企业,进一步主动关心企业、服务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实地查看企业的办公场所、生产车间,面对面了解企业资金周转、技改扩规、订单销售、人员招聘管理等状况,宣讲解读新的企业发展理念和政策,认真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以及优化营商环境中好的建议。

  纾解企业之困。认真服务企业群众,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今年以来,该镇共走访企业90余人次,收集企业30余个急难愁盼问题,并及时通过工作专班,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分类办理,建立台账,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企有所呼,政有所应”。(通讯员 张婧轩)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