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组织开展农家书屋管理员线上培训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王鑫   时间:2022-12-05 16:28:39   

  宿松融媒讯 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提升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工作中的开展农家书屋的日常工作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助力乡村振兴的行动,12月5日上午,汇口镇组织全镇农家书屋管理员参加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老师通过PPT与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从数字农家书屋阅读平台使用(网站、数字书屋App、徽乡阅读订阅号等)、书屋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平台新闻投稿以及农家书屋数字化创新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同时授课老师通过视频就管理员的操作流程进行线上演示。“终于有专家来讲解了,平时对书屋也就以为是让群众读书、看书,现在没想到农家书屋的重要性这么大,希望以后还要多多请专家老师多多授课,让我们充充电,好继续立足岗位之职,争当岗位之星。”参加培训的文化专员开心地说道。

  据悉,汇口镇2022年度组织村级文化专员培训达4次,参训人员11人次,有效地提高了村级文化专员业务水平,武装了实操技能,加强理论知识。下一步,汇口镇将继续依靠线上培训、线下实操,多点多面的为文化专员的业务水平再上一个台阶。(通讯员 史云飞 王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