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召开乡贤工作例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彭悦归   时间:2022-12-02 14:15:3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打造乡贤品牌,凝聚乡贤力量,12月2日上午,汇口镇组织召开新乡贤参事会长、联络员工作例会,10余位乡贤汇聚一堂,共叙乡情乡谊,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共同富裕。

  会上首先传达,11月22日全县乡贤换届会议精神,梳理总结2022年度阶段全镇乡贤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汇口镇乡贤工作的各项重点,后又围绕新乡贤组织机制建设、平台阵地建设、品牌打造及下步工作谋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乡贤这块阵地,我们还是要好好利用,用好了就是一个品牌,品牌带动影响,影响创造未来。”汇口镇乡贤会代表这样地说道。下一步,汇口镇将继续深挖乡贤力量,为招商引资,招人纳才,打造品牌等多方面提供乡贤力量。(通讯员 史云飞 彭悦归)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