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汇口镇   时间:2022-11-28 11:00:22   

  宿松融媒讯 近日,汇口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胡结兵主持,该镇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胡结兵同志全文领学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在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方针原则。全文分为六大部分,分别是总体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治党治国的重要方式、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基层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发展、构建共同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大格局。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规律,立足全镇工作实际,把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起来、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创新高。(通讯员 张婧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