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平安科普进老年学校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胡欣欣   时间:2022-11-24 10:54:37   

  宿松融媒讯 为提升老年群体学法用法水平,全面推行“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11月22日晚,汇口镇“平安科普进老年学校”第一讲在辖区同马社区开讲。

  活动现场,多位辖区老年人自发前来并整齐围坐,讲解员以反邪教、控烟、防老年诈骗、日常安全为主题,并以实际案例编为故事的途径实现零距离普法,通过简单易懂的语言拉家常的方式使得现场老人听得津津有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平安科普进老年学校”活动把普法课堂搬到群众家门口,以老年群体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老年群体关心的法律问题,让老年群体在农闲时间,在家门口就能够学到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法治宣传效果。(通讯员  胡欣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