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召开老有所学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史云飞   时间:2022-11-23 10:36:04   

  宿松融媒讯 为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汇口镇充分发挥老年学校的阵地和纽带作用,11月22日下午,汇口镇召开“老有所学”行动工作推进会,镇分管教育工作副镇长、老年学校校长及各村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老年学校建设、招生和老年学习网推广等工作进行了专业技术指导。各村(社区)也在会中汇报了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并在会中围绕如何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老年人多样化需求展开了实时讨论。

  会议要求,全镇老年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老有所学”工作责任意识,搭好架子、做好服务,用心用情办好老年学校,不断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要突出宣传到位。通过各类媒体,大力宣传“老有所学”行动,让老年人及时了解镇、村(社区)教学信息;要突出教学特色。要既能“学的了”,又能“学的好”,结合全镇实际,探索新式服务、特色课程,努力打造精品课程,让教学更具吸引力,让办学更加有突出力。(通讯员 史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