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与爱卫同行 育文明新风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胡欣欣   时间:2022-04-27 16:43:54   

  宿松融媒讯 4月27日上午,汇口镇卫健办联合汇口中学志愿者师生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系列志愿活动,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主动改善公共卫生环境,协力建设文明绿色新汇口。

图片14.png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携手对江堤边枯枝、烟盒、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地毯式”清除。在开展环境整治活动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春夏季易发传染病等实际,以分发及讲解宣传单页的形式给附近居民普及文明健康知识,引导居民自觉提高卫生环保意识,并号召周边的居民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建设文明美丽汇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汇口镇将以此次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为契机,全面持续推进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力营造党员示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胡欣欣)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