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汇口镇佳节又重阳 老干聚一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时间:2021-10-18 09:40:35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汇口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举行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共庆佳节。

  座谈会上,该镇组织委员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汇口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和支持老干部在党的建设、关心下一代成长成才、推动汇口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余热,希望老干部在即将进行的村“两委换届”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加强宣传引导。

  与会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感叹汇口镇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也让老年人充分体会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通讯员 熊亚丽)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