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挺纪在前强化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陈果   时间:2021-10-07 08:58:2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纪律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日前,汇口镇挺纪在前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带班值班人员全员在岗在位,落实交接班制度保证24小时有人在岗,非带班值班人员必须保持手机畅通,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加强自身防护。

  持续纠治“四风”,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尚。镇纪委严守“八项规定”要求,严肃查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赌博酗酒等违纪行为。倡导干部职工带头遵守公共行为规范,做到节俭过节、文明聚会,引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积极主动作为,确保节日安全。一是利用国庆返乡人员契机,做好返(来)乡人员摸底排查,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二是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安全生产,及时排除各种险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密切关注社情民意,迅速稳妥处置辖区内各种突发情况,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陈果)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