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汇口 >正文

汇口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汇口镇  作者:    时间:2021-09-27 17:13:3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7日,汇口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朱喆作专题宣讲报告。

图片12.png

  朱喆在报告中从深刻领悟“一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和“一个伟大号召”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结合报告的讲解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汇口镇妇联主席姜中云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了光辉历史、擘画了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姜中云表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到学党史,传血脉,树旗帜,提境界,立宗旨,为人民,继传统,拓新局。(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