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高岭乡2023年油菜中后期田间管理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唐淋淋   时间:2023-03-15 10:50:43   

  宿松融媒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抢抓春耕备耕正当时。为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和生产技能,近日,高岭乡农技站针对目前油菜长势,召开了高岭乡2023年油菜中后期田间管理培训。会议有60余种植大户参会。

  会议室里,群众满座,气氛热烈,个个聚精会神地认真听讲。培训会采取“专家授课、现场答疑、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特别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专家进行授课。从油菜集中育苗到田间管理及病虫害科学防治等油菜高产栽培技术要点,用通俗易懂、幽默生动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宣传了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知识等。

  “今天的培训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通过培训我懂得如何进行科学的油菜田间管理。”汪冲村种植大户唐冬友培训后高兴地表示。(通讯员 唐淋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