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高岭乡:真情帮扶 为企解忧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马强   时间:2023-03-15 10:50:42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效能,近日,高岭乡招商办联合农商行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面向乡内企业宣传各项资金支持政策,并及时、精准落实政策,用真情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问题。

  “衷心感谢乡领导和同志们,上门送政策热心帮助我们企业解决资金短缺的难题,让我们对企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力量。”高岭乡汪冲村帮扶车间老板高兴地表示。

  宿松县高岭乡汪冲村军威制衣是一所吸纳就业60余人,其中脱贫人口20余人的帮扶车间,为满足发展需求正在扩建场所,存在较大的资金缺口。了解到这家企业面临的问题后,高岭乡立即联合农商行积极开展金融服务对接,采取“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对接、手把手操作”的服务模式,及时解决了公司的资金难题。

  “我们将始终坚持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多措并举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高岭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讯员 马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