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高岭乡举办“2023年乡村春晚”文艺汇演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朱云飞   时间:2023-02-01 14:41:05   

  宿松融媒讯 民俗文化进乡村,搭台表演度春节,2月1日,高岭乡“2023年乡村春晚”文艺汇演在高岭乡文化站综合广场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百姓乡村春晚大戏火热上演,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演出在开场舞《舞龙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挑花篮、集体舞蹈、黄梅戏、红歌演唱等节目轮番登场,一首红歌《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节目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用多种文艺形式从不同方面宣传了党的好政策,歌唱了幸福新生活,展示了高岭乡的新风貌,营造出欢乐喜庆的浓浓年味。

  现场掌声不断,大家不约而同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在收获快乐之余,纷纷给自己的“村晚”点赞。

  “乡村春晚不仅丰富了农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也成为凝聚村民情感、促进乡风文明、推动农村建设的良好载体,鼓舞了村民们建设美丽乡村的决心和信心。”高岭乡文化站站长熊文刚望着现场绚丽的舞台,情不自禁地流露道。(通讯员 朱云飞)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