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民生一线 >正文

高岭:全面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7-16 17:34:2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近日,高岭乡文化站在全乡7个村组织开展了送戏进万村活动,为群众送上一道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各村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阵阵锣鼓声也吸引了附近村庄的村民们前来观看,村民们顶着炎炎烈日,热情高涨,相互有说有笑,谈笑风生,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博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掌声,一时间,各村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些戏演得不错,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倡导了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丰富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的戏,大家都很高兴。”看戏的村民发自内心地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丰富了基层群众的农闲业余生活,提高了群众对国家惠民措施和美好发展成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真正做到让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通讯员 熊文刚 唐黄琴)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