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高岭 > 基层动态 >正文

高岭乡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高岭乡  作者: 吴北京   时间:2023-04-02 10:57:00   

  宿松融媒讯 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高岭乡党委、政府扎实贯彻落实市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状态,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努力打造村庄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新农村。乡政府大力宣传人居环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调动村“两委”等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下大力气开展整治的同时,也在下大力度保持改进,着眼日常,强化监管。

  近日以来,根据前期制定的人居环境整治方案,乡对各村卫生清理常存的死角、随意堆放垃圾等情况进行检查与整改指导。并对各村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指导,因地制宜,不断结合面临的新的问题、新的矛盾想出新的办法,新的对策。达到一个长期的可借鉴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监管系统。

  高岭乡党委政府将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投入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切实努力打造美丽宿松乡村,谱写好新时代宿松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吴北京)

责任编辑:朱宜